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伴山帝景公园洋房 开盘不足1狂销售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0:31

[摘要] 2015年7月26日,一期开盘即制造劲销奇迹的伴山帝景,10月18日重磅推出的“公园洋房”再次上演“热销神话”!现场数百名市民疯狂争抢推出的36套房源,这是继伴山帝景一期载誉开盘,创非凡奇“绩”,荣膺衡东销冠荣耀、领军华章后的第二次开盘!

2015年7月26日,一期开盘即制造劲销奇迹的伴山帝景,10月18日重磅推出的“公园洋房”再次上演“热销神话”!现场数百名市民疯狂争抢推出的36套房源,这是继伴山帝景一期载誉开盘,创非凡奇“绩”,荣膺衡东销冠荣耀、领军华章后的第二次开盘!

开盘当天可谓盛况空前!18日早上不到7点,伴山帝景的看房专车乘车点就已候满了人,不少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自驾车的业主早早就来到了现场,诺大的停车场,不一会儿就停满了车辆,一位客户兴奋地说:“虽然在认筹的时候就已经看好了想要选的房子,但还是挺不放心的,据说上次开盘太火爆了,还是要早早“备战”,更何况这次所推出的房子数量有限,配套设施是规模化的武家山森林公园,运动、健康的生活,我想抓住这次卖完即的机会,拿下我心目中的好房子!”随着客户源源不断地到来,等候区近300个座椅已座无虚席。选房区内有序的选房也是呈现出一片繁忙。据项目负责人称,当天选房活动持续仅1个不到,即劲销售罄!

伴山帝景,位处衡东北城新区的龙首位置,雄踞县委县政府“十二五规划”的核心领地,西班牙坡地风情建筑风范、12000㎡商业配套、近千席停车位、8000亩自然景观、1.4公里绿色隧道——香樟大道、1.5别墅级容积率、6度以上抗震等级,县政府会议中心、劳动局办公中心、县林业局、县委党校等政要机构环绕项目周边,博爱医院、中医院、大众医院、仁德医院等医疗机构全程守护家人健康,育星小学、衡东三小等优质教育资源齐备。

基于这样的配套设施,伴山帝景此次所倡导的运动社区化、居住健康态的全新生活方式,可谓是走进了现代都市人想要规避生活诟病的内心深处,它可以满足青年、白领、老人、孩童等所有人群对于追求健康、快乐、悠闲生活的愿望;它让城市回归自然,让运动回到每一个人的身边,未来的一切生活都足够嗨!而此次推出的VIP2千抵2万,另交100元还可参与成交抽大奖赢10万元首付款抵金券的政策,更是让无数置业者动心,现场房源遭疯抢。

当房子遇上的购房时机,不热销都不行!

业内人士称:伴山帝景此次开盘,恰逢楼市出台“首付降至2.5成”、“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等内外利好批量来袭,直击购房者的切身利益,与伴山帝景堪称2015年衡东品质楼盘、衡东销售火爆的项目、衡东具性价比品质洋房相遇,抢购风潮更是一触即发!此次开盘热销狂潮的造就,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成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