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衡阳房交会:购房者趋于理性刚需仍是主力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9:43

[摘要] 购房者“慢慢淘”也是一种普遍状态,而楼市的敏感期,刚需族也变得更加谨慎和敏感,但仍然是购房主力大军。

以“文明雁城·快乐安居”为主题的2015年衡阳房交会已如期举办。今年房交会汇集了衡阳主城区70余家主流房产企业高品质楼盘。各参展楼盘推出各自更多、更实惠的让利政策。展销楼盘之多、优惠力度,本届房交会堪称“衡阳2015年度极佳的购房机会”。针对此次房交会房天下向网友发起了房交会购房心态调查,调查结果统计如下:

调查显示,在此次房交会上计划出手购房的置业网友占31.14%,而“看看情况”的占到41.92%,这表明仍有相当多的购房者还保持一定的观望情绪。

1

在这些参与调查的购房者中,计划在房交会上购房的刚需自住的占了绝大多数,为56.29%。而在购房区域选择上,4个区其中蒸湘区的购房者占到了46.47%,其次雁峰区、珠晖区和石鼓区分别占到26.77%、13.89%、12.78%。

此外,对于2015年衡阳房交会上购房者所关注的产品类型的调查显示,72.46%的购房者愿意购房三房户型,15.57%的购房者理想户型为两室户型,而四房以上的大户型占比6.59%,小户型公寓以及别墅洋房分别占比3.59%及1.8%。

3

面对优惠打折较为集中的房交会,购房者“慢慢淘”也是一种普遍状态,而楼市的敏感期,刚需族也变得更加谨慎和敏感,但仍然是购房主力大军。

此次房交会购房者心态调查结果显示,近8成网友除了参加房交会之外还会通过网络渠道了解房产信息,而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渠道似乎已经不再那么受购房者的青睐。

4

购房者对本次房交会大的印象是:此次房交会的网络媒体展厅明显增多。购房者赞叹道,房天下的海报楼盘信息是一个大整合,对购房者来说特别省心,根据自己需要的区域和价位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进行初步筛选,然后扫码二维码获取更详尽的优惠信息。上房天下一键领取购房,获得了购房的额外优惠,算了算一套房子买下来可以省下不少钱。购房者认为通过网络查找房源已成为潮流趋势!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