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雁城国际公馆龙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19:13

[摘要] 10月23日,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房天下强势出击,独家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责任人,了解楼盘的新情况以及优惠力度。

;

10月23日,2015年衡阳房交会在太阳广场盛装启幕。在这一场为期4天的房产盛宴中,房天下强势出击,专访了各楼盘的相关责任人,了解楼盘的新情况以及优惠力度。

本次衡阳房交会房天下现场采访到了雁城国际公馆龙总。

雁城国际公馆是由湖南三鹰地产斥巨资打造的衡阳高品质精品楼盘,项目位于衡阳发展潜力无限的城南核心白沙洲片区,北起奇峰路、南临幸福河、东靠桐桥港湿地公园、西接白沙大道,便捷连接南岳机场、高铁站、高速路、市中心及各类商业行政要点。也是衡阳市率先使用国际先进节能隔音系统,该系统由外墙保温墙体、双层中空LOW-E玻璃及断桥铝合金等围护系统组成,树立节能环保的豪宅标杆。

作为衡阳市的高端楼盘,优质学府衡阳市八中,雁城国际公馆一直是购房者的谈论热点。

房天下提问:本次房交会期间,雁城国际公馆推出了哪些特色房源购房者呢?

龙总在采访中说道:此次房交会,雁城国际公馆主要推出了129-144平方左右的特色房源

房天下提问:雁城国际公馆标明了市八中指标房是怎么一回事呢?

龙总在采访中说道:雁城国际公馆斥巨资与市八中联合合作,成为了市八中的指标房,也是衡阳市八中的学位房

房天下提问:本次房交会期间,雁城国际公馆推出了哪些优惠政策呢?

龙总在采访中说道:此次房交会雁城国际公馆为了回馈广大的购房者,还能减免十万房款!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在此次房交会上购买雁城国际公馆的楼房,还能享受0契税。后,龙总希望衡阳市的房地产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抄底房交会,给力更给利,快来雁城国际公馆提前享受房交惠!

推荐阅读:

2015衡阳房交会 房天下全程直播

2015衡阳房交会开幕当日网签商品房成交521套

2015衡阳房交会展厅视觉饕餮盛宴|特色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