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湖景水岸—杜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20:05

[摘要] 2015年衡阳房交会上,湖景水岸房之初体验与现场活动都引来众多置业者前来参观咨询。对此,房天下独家专访了楼盘的相关负责人杜总,详细了解了湖景水岸的产品设计理念及定位。

;

2015年衡阳房交会上,湖景水岸房之初体验与现场活动都引来众多置业者前来参观咨询。对此,房天下专访了楼盘的相关负责人杜总,详细了解了湖景水岸的产品设计理念及定位。

杜总在采访中说道:“目前湖景水岸正在推出的是89—134平方米3房到4房的产品。主力户型是120—130偏改善性的住房多一些。户型的大特点就是每个户型都是方正实用。100平米的户型开间都做到4米2。139的户型甚至达到4米5,4米8。这种户型在衡阳市场都算是比较稀缺的。”

接着杜总为我们介绍了这个项目在房交会上的优惠:“目前我们开盘均价是3900,针对房交会,公司拿出比较大的优惠,凡是在房交会现场成交的,总价上面减1万元,加上房交会上百分之1的契税减免。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公积金是99折。7天内签约在额外99折。”

杜总在对目前衡阳楼市也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从目前这段时间的新政情况来看,从情况来说,地产市场是稳中有深。从中央播下来的7万亿。这是重大利好消息。包括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利率调整,降准降息。还有一个刚需的需求。目前衡阳的情况来说房价在湖南省来说是比较低的。从房交会我们进场和金九银十的情况来看,衡阳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很健康,平稳上升的情况。”

凯旋·湖景水岸占据來雁新城核心位置,交通便利,物业形态集高档电梯洋房、多层洋房、五星级金泰国际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精品公寓、大型SHOPPINGMALL、知名超市等于一体,全面满足您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多重需求,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为北城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