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交会终结章:是那抹绿色 让人心驰神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6:08

[摘要] 家,永远是一个宁静的港湾,有一间房、圆一个家,这是每个人的梦想。为了它,奋斗向前,积攒人生的桶金,然后买房成家。父母将我们养育成才,而如今事业小成,想置换一套新房,将父母接来身边,以后,三代同堂,让父母儿孙绕膝,安享幸福的晚年。

家,永远是一个宁静的港湾,有一间房、圆一个家,这是每个人的梦想。为了它,奋斗向前,积攒人生的桶金,然后买房成家。父母将我们养育成才,而如今事业小成,想置换一套新房,将父母接来身边,以后,三代同堂,让父母儿孙绕膝,安享幸福的晚年。

为期三天的2015衡阳秋季房交会,已圆满落幕,本次房交会参展企业达61家70余个楼盘。记者看到了四处奔走的工作人员,身穿各种美艳华服的美女与帅哥,也吃遍了各个展位提供的点心茶饮…看惯了人山人海,流连过似锦繁花,却惟独钟情于其中一隅。那里是南湖1号的主营地,也是南湖1号的集中营,那里满是置业顾问忙碌的身影,也有“头上长草”的看房者,捧着手机排队扫二维码抽奖的市民……在房交会现场,各路地产商为了促销纷纷打出各种优惠措施吸引眼球,竞争非常激烈。而人气火爆的,当属南湖1号D11展区了,小草发夹成卖萌神器,成功霸占了整个房交会显眼的位置。不仅如此,扫二维码参与抽奖,乐中矿泉水、香烟、槟郎等使用礼品,博得广大看房者好评。

据工作人员透露,许多房产都打出房屋降价出售的口号,但南湖1号却独树一帜,获得市民争相围观。项目负责人表示,房交会四天共收集意向客户500余批,【南湖1号】产品一亮相,便赢得市民高度关注的主要原因凭靠四个理由:

一是凭好地段,位居衡阳主干道蒸湘南路旁,快速连接内环路、蒸阳南路、湘江南路、衡州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与高速入口、火车站、高铁站、南岳机场等交通枢纽,尊享便捷生活;

二是凭公园好生态,近邻南湖湿地公园,欣林公园(规划中),在天然氧吧享受亲密的宜居生活;

三是凭城市好配套,紧邻雁峰区政府、检察院、人民法院、税务局及市九中、前进小学(规划中)、船山实验小学、衡阳市中心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医疗、教育、商圈一站式配套,轻松解决各种需求;

四是凭前沿规划,借助优越的区位优势,不惜成本聘请欧美、沿海一线城市著名设计公司执笔,巨资打造107-155平米稀缺板式6+1电梯花园洋房,部分户型赠送面积超20平米,规划上万平米中央景观园林,抢先一步规划已在北京、上海一带呈井喷态势的邻里商业街,40-600平米面积不等5.6米层高临街旺铺,一层投入两层,拟引进大型生活超市,银行、干洗店、蛋糕店、便利店、主题餐厅、特色美食等社区配套,网吧、足浴、KTV、精品酒店等休闲娱乐配套,实现市民从“买房子”到“买生活”的新趋势。

据悉,11月22日【南湖1号】营销中心将正式对外开放,启动VIP会员招募,到访来宾签到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并可参与现场抽大奖、观赏精彩节目表演及品尝各类美食。同时,当天启动全民泛营销活动,凡推荐亲朋购买南湖1号房源成功,即可获得1‰-3‰不等的现金奖励。详询:(0734)8602222 中国•衡阳•蒸湘南路111号(碧桂园正对面)

推荐阅读:

直击房交会:房天下房天下专访南湖1号高经理

2015衡阳房交会靓丽风景线——美女如云 赏心悦目

【南湖1号】尊师月送月饼 十万市民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