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双十一 雅士林欣城买房超疯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5:22

[摘要] 就没人跟你说了。 再次大声告诉你:“双十一,走跟我去抢房!!!!!”

忽如一夜冬风来,

去年秋裤今年窄,

今年特想对你说:

双十一,去抢房。

也并非莫名关心。

只是担心有些话,

要是我不跟你说

就没人跟你说了。 再次大声告诉你:“双十一,走跟我去抢房!!!!!”

先抢房天下在买房!点击抢!!!!

双十一快到了,“光棍节”要来了。这个特殊的节日你准备怎么过?“雅士林欣城联合房天下“购房双十一”等你来抢。

重要甩出来,今年购物车里必需准备的单品是它——雅士林欣城 “抢房节”30套特价房,借着双(duo)十(shou)一(jie)的时机,雅士林欣城联合衡阳房天下发起“双十一抢房节”活动,实实在在拿出超30套特价房,让惠广大购房者。

众所 ,衡阳雅士林欣城从成立起,经过多年不懈奋斗,现成为衡阳地产龙头企业之一。位于蒸水河以北华源建材市场以西,地处衡阳市石鼓新城“高尚住宅区”核心位置。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476亩。拟建多层洋房高层公寓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独栋别墅、大型商业中心。规划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米,容积率2.3,建筑密度31.6%,规划户数超5000户,居住人口近2万人。一期一标段以主要独栋、双拼、联排别墅为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衡阳市规模的复合型高尚居住区之一。

本次“购房双十一”雅士林专场活动规则:

1、购买特价房源需参与房天下团购特价房限时秒杀

2、购房者在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选择指定特价房源号

3、扫描电商特价房源活动二维码并转发朋友圈可享受现场抢活动,金额为1880元—2880元不等,所抢金额用于抵总房款

双11买房,就来房天下,现在线上放盘,特价房团购房让你买房也狂欢。

双十一,房天下再放大招——“特惠风暴,大价光临”暨房天下双十一全民购房节即将开启,活动集合全城折扣房、特价房和优质房,帮助购房者以更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仪房源

今年房天下怎么玩儿?与去年双十一各大房企联合各大电商网站大玩“噱头营销”不同,今年房天下双十一回归真正的团购,从房地产团购的根源——“真优惠”入手,以真实的价格和可观的折扣回馈购房者,聚集人气,促成成交。

想买房先点更多优惠等你拿!快来抢啊!点击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