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改造:石鼓区仿古建筑改造工程全面动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08:58

[摘要] 提质改造:石鼓区仿古建筑改造工程全面动工

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11月8日,记者看到石鼓区湘江北路后一栋仿古改造样板点——航道管理处正在拆脚手架清理垃圾,从该区解放路、湘江北路两厢提质改造指挥部获悉,该区仿古建筑改造全面动工,仿古样板点建设基本完成,预计12月可完成改造。

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仿古改造路段建筑多为低矮建筑,为突出视觉感官效果,凸显石鼓区的文化特色,该区统一采用明清徽式风格,在色彩上以深灰面砖为主,白色线条搭配,窗户采用统一的栗色仿木铁艺花窗,两侧山墙为高出屋面的马头墙造型,在原有建筑基础上,对廊进行统一建设和仿木装饰,按照“一店一牌、统一规格、统一底色、统一材质”的原则,对门店招牌进行统一的改造,同时,在排水、消防、环卫、绿化、综合管线等基础设施仿木也将进行配套改造。

据悉,石鼓区今年将加强对解放路、湘江北路两厢的提质改造工作,改造共涉及3个街道,改造楼栋共55处,其中仿古建筑改造共14栋。目前,湘江北路59号、湘江北路61号、航道管理处3栋样板点已基本完成,共计1200平米,仿古改造招标预计在本月10号完成。

推荐阅读:

衡阳交房季到来 准现房更受青睐遭疯抢

四线城市建房“根本停不下来”

装修必看:家居装修三十六计用好每一计

明年春节前完成乡镇合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