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房天下首届房地产网络直销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09:07

[摘要] 房天下讯 11月11日16时30分,房天下首届房地产网络直销节特卖会秒房大战圆满落幕。19套房源被疯狂秒杀!活动持续7个多小时,高优惠直降37万,引爆房天下友的抢购热情!!

房天下讯 11月11日16时30分,房天下首届房地产网络直销节特卖会秒房大战圆满落幕。19套特价房源被疯狂秒杀!活动持续7个多,高优惠直降37万,引爆房天下友的抢购热情!!

11月11日是让很多人热血沸腾的购物狂欢节,每年的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都在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这已经成为了中国互联网大规模的商业活动。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借助强大的房地产电商平台优势,以及绿地集团、保利、蓝光地产、五江集团等10余家品牌房企的鼎力加盟,此次 11月11日特卖会秒杀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网友的高度关注。随着一大波优惠来袭,19场秒杀活动以超低的真实折扣获得了数万名网友的广泛关注。近千人参与秒杀,众人争抢一套房源的盛况不断上演!

在上午的秒杀中,网友廖先生下手速度极快,一人独揽新长海广场、惠天然梅岭国际、澳海澜庭、中南红领邦四套特惠房源!采访中廖先生直言:“了解到双11房天下有秒杀活动,今天便起了个大早,一直候在电脑旁边,生怕错过秒杀机会!”

这次秒杀的胡先生则是房天下的常客,会经常上网站关注房源信息,不经意间看到了这个活动,发现有自己中意的房源,优惠也给力,便下决心今天要定时守候,抢了两套房源,都想深入了解一下,再决定选择其中一套更合适的房源。

在整个秒杀过程中,绿地集团的三套优质房源分别幸运地被邓先生、王先生、朱女士秒中。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邓先生表示自己是看房团的忠实粉丝,之前跟着看房团去海外滩看过房子,很中意,刚好了解到这个活动中有海外滩,赶紧报了名!到点就一直盯着手机准备下手。

王先生表示“一直有关注绿地之窗,交通位置很方便,绿地大品牌,很放心,这次秒杀活动的房源折扣力度非常大,增加了购房者的关注度,动动手指就能参与,省时又方便!过些日子我会去看房,详细了解后就入手。”

采访中朱女士表示“近想买房,昨天晚上逛房天下APP的时候看到这个活动,觉得绿地新都会还不错,就报了名。”得知幸运秒中房源后,朱女士心情非常激动,打算近期和朋友去项目实地看房。

截止16时30分,万里时代广场被网友陈先生幸运秒中,本次特卖会秒房大战圆满落幕。人在深圳的陈先生表示,“很幸运能秒中后一套房源,过些天就去项目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