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后成置业主角 衡房企加入青春抢夺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4 00:00

[摘要] 90后成为社会主力,20-25岁社会新青年,参加工作3-5年,迅速抢占餐饮、快消品等消费市场。

据悉,90后成为社会主力,20-25岁社会新青年,参加工作3-5年,迅速抢占餐饮、快消品等消费市场。

自己小有积蓄,父母支持,一大批90后攻占楼市,成为置业主角。

90后在置业过程中表现出明显的个性化需求,传统的刚需小户型根本入不了其“法眼”。

面对新青年市场这一“大蛋糕”,碧桂园、恒大、华耀城、招商、住宅等一线大牌房企纷纷加入“青春抢夺战”,相继推出青春小户型产品,在户型设计、功能组合、营销手段等各方面狠下功夫,成就一种“超越刚需”的“青春系”产品。

情感线

以亲身体验获得品牌认同感

90后置业群体大部分是首次置业,次详细了解楼盘、项目、企业品牌。这一阶段是容易建立深厚品牌认同感的阶段,也是易网罗忠实品牌追随者的阶段。

基于这一特性,部分开发商大打感情牌,用品牌美誉度、居住体验感、居住品质等说服客户。

从理念等公寓产品提出“拎包试住”到湖景水岸的“我只需要你”广告语,不少开发商尝试让置业青年得到情感的体验。

同时,融冠亲城有健身房、咖啡吧等与90后新青年个性化生活需求高度匹配的量身定制化配套

居住牌

以高性价比成就市场口碑

对居住品质的高要求,置业资金预算限制,90后置业者对性价比十分看重。

“我们两个看房子,交通、配套、教育、户型等缺一不可,始终坚持的就是性价比要高”,目前正为婚房四处奔走的一对90后小情侣如是谈到。既关注居住质量,又关注价格,是90后置业者的特点。

雅士林欣城深谙此类置业心理,在双11推出30套电商特价房赢得良好市场口碑。

控制房屋总面积,考虑相应置业群体生活所需的所有功能,从二人之家到三代同堂均可通过适当的空间布置,得到充分满足。雅士林欣城这一形象深入人心。

价格战

以金融政策实现快速销售

今年以来,整体楼市表现平淡,供大于求的情况明显。面对白热化的竞争,价格成为取胜的绝招。同时,在“现金为王”的大背景下,有效的金融政策可极大促进销售。

美美公馆5万买4房,0公摊,多间房。上演赤身价格肉搏战,全部以销售结果为导向,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从支持公积金零首付、首付分期,从整体市场反应来看,大多数置业者也愿意为金融政策买单。

推荐新闻:

2015年10月份衡阳市商品房住宅成交统计

宽松政策或出台望缓解衡阳楼市库存压力

现今中国楼市出现的四大“怪象”

未来十年买房"主力军"90后更看重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