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耀江•天鹅堡5期双墅瞩目开盘圆满落幕

——联墅美式风情样板间开放备受青睐

房天下  2015-11-16 09:19

[摘要] 11月14日下午,城央雁栖湖特有岛居别墅区耀江•天鹅堡5期双墅新品在天鹅堡广场举行开盘盛典。衡阳社会各界众多精英名流汇聚,衡阳各大主流媒体代表、20多位VIP贵宾客户、逾100户天鹅堡业主现场共同见证!耀江•天鹅堡5期289-294㎡双拼别墅新品备受追捧!当天,联墅美式风情样板间同步开放,吸引众多嘉

11月14日下午,城央雁栖湖岛特有居别墅区耀江•天鹅堡5期双墅新品在天鹅堡广场举行开盘盛典。衡阳社会各界众多精英名流汇聚,衡阳各大主流媒体代表、20多位VIP贵宾客户、逾100户天鹅堡业主现场共同见证!耀江•天鹅堡5期289-294㎡双拼别墅新品备受追捧!当天,联墅美式风情样板间同步开放,吸引众多嘉宾、大批业主及意向客户参观品鉴!

1

1

耀江花园营销总监谢丰顺先生与众多嘉宾分享6大喜讯:天鹅堡二期37户业主10月28号喜收新房;天鹅堡已有116户精英家庭成功入住;目前天鹅堡配套日臻完善,网球场、游泳池已经投入使用,天鹅堡会所部分功能也已经投入使用;感恩回馈业主,业主推荐亲友置业尊享老带新奖励升级,奖励金额由原来的6000元升级到2万元;看房亲友获赠价值200元精美礼品一份……

1

1

天鹅堡5期双墅开盘:鼎级城市别墅,王者归来

备受衡阳财智精英名流瞩目,活动当天,美式迎宾大道、极奢豪车展、风情冷餐会、水晶球天鹅舞、爵士乐演奏、宫廷名模秀、实景摄影展、幸运大抽奖等与众嘉宾、业主共襄一场华丽的鉴赏盛典。

1

1

1

1

1

1

1

1

1

1

现场免费抽取iPhone6、洗衣机等大奖,邀约贵宾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天鹅堡5期,作为耀江•天鹅堡岛墅系列双墅新品,品质升级再超越,集耀江房产20多年城市鼎级豪宅开发之精粹。

1

1

1

耀江•天鹅堡5期品质升级、皇家园林实景呈现、样板间开放、泳池、网球场、私家会所等投入使用,堪秒真正的“王者归来”!耀江•天鹅堡作为衡阳纯粹北美爵士风情岛居别墅区,“离尘不离城”的区位及景观环境,充分还原了城市别墅的真正品质。耀江•天鹅堡5期289-294㎡双墅,作为具有珍稀岛墅价值的豪宅物业,将成为正处于人生巅峰期的成功人士理想中的城市中心不二居所,作为献给挚爱家人的人生厚礼!5期双墅新品大尊享逾500㎡独立私家花园。有天有地,独立车库;衡阳罕见超大私家花园,充分享受自家前厅后院大自然的味道;花池、南北双向观景露台等全为附赠。

1

联墅美式风情样板间:11.14同步华美绽放

皇室风范,体验。作为本次开盘盛典重要活动之一,耀江•天鹅堡约240㎡联墅美式风情样板间同步开放体验。富有精致、含蓄、优雅气质的美式联墅,充满文化感与贵族气息的皇家院落、内敛华贵的暖色砖墙、石灰岩质地角塔壁灯等细节无不以高品质格调的艺术品标准展现示人。尊贵、典雅、大气的设计风格与温馨浪漫、洋溢奢适与自在情调的感受完美融合,致力予尊贵的主人梦想的栖居之所!

1

1

1

另悉,随着国家对城区土地审批管控,城市中心豪宅物业可谓见少卖少!未来的空间潜力巨大!天鹅堡的别墅以北京、上海、杭州的标准建造,一线城市动辄上千万的别墅,在衡阳只要200万到500万就可以买到,真正的物超所值!是当下置业和投资的绝佳选择!正因为别墅的稀缺性和高物业价值,以及良好的岛居景观环境价值,再加上房地产政策全面回暖!耀江•天鹅堡豪宅物业正成为衡阳财智阶层争相购买的对象!正因如此,开发商耀江房产正着手2016年全面提价!

1

岛居热线:0734-8525888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西湖公园北侧雁栖桥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