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参赛丨星美CC PARK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衡阳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11:15

[摘要] 首届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比赛是为普及全国电子键盘的发展而创立的一项赛事。今天我们就来详解首届雅马哈电子键盘比赛衡阳赛区比赛细则。衡阳分赛区作为本次大赛重要分支赛区,由衡阳星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天音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首届雅马哈电子键盘比赛是为普及电子键盘的发展而创立的一项赛事,该比赛为雅马哈电子键盘性项目,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星海音乐学院共同主办,并按照国际准则,坚持权威性、导向性、公正性、大众性。本次大赛覆盖范围广泛,包含电子琴、电钢琴以及双排键电子琴,并且形式多样化。

今天我们就来详解首届雅马哈电子键盘比赛衡阳赛区比赛细则。

衡阳赛区 你必须知道的事

衡阳分赛区作为本次大赛重要分支赛区,由衡阳星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天音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为提升我市电子键盘的教学及演奏水平,普及相关音乐知识,给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电子键盘交流、沟通与学习平台,本次大赛将联合衡阳市各单位、学校、媒体、企业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广泛发动,达到全民关注和参与,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教育产业发展及精神文明建设。

衡阳赛区比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星海音乐学院

承办单位:衡阳星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天音文化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衡阳市音乐教育委员会 衡阳市师院音乐学院 衡阳市艺术学校衡阳电大 中国电信 华融集团 青少年宫 天音教育 天音琴行

网络协办方:上海弹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衡阳赛区比赛总则1、本次比赛分为海选、初赛。

2、海选:分为网络赛区、地面赛区。

3、比赛评委会对各轮比赛的评选结果有终决定权利。

4、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并选择比赛地点,获取ID号,凭ID号到比赛地点参赛,选手信息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停止比赛资格。

5、主办方及承办方拥有比赛所有音乐会及相关活动的摄影、录音、录像、媒体播报权利,以及印刷和制作比赛的介绍册、宣传品的版权,并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延续与比赛相关的宣传、推广,且不另外向选手支付报酬,选手网上填写报名表后即表示同意以上条款。

6、比赛选手参与比赛的一切交通费、餐食费用自理。

7、各轮比赛未按时报到者,即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8、比赛所得奖励,须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依法纳税。

9、比赛组委会对于比赛章程有终解释权。

比赛时间、地点

海选

网络海选时间:2015年9月16日~11月30日

网络海选方式:下载APP弹吧钢琴陪练,直接上传视频参加评选(详见网络海选说明)

地面海选时间:2015年11月27日~29日

地面海选方式:参赛者可至就近赛区免费参加评选,拿到PASS卡获得初赛报名资格

海选地点:衡阳星美CC PARK营销中心 电话:0734-8607888/8607999

初赛

初赛时间:2015年12月12日~13日

初赛地点:衡阳星美CC PARK 营销中心 电话:0734-8607888/8607999

比赛分组

此次比赛分为电子琴组、电钢琴组、双排键组、双排键院校组(各组比赛要求详见《首届雅马哈电子键盘比赛章程》,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获取)

报名事项

1.海选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6日截止

2.初赛报名时间:截止于2015年12月11日

3.决赛报名时间:截止于2016年2月1日

4.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请关注星美CC PARK或衡阳市新天音琴行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资料确认成功后,凭获取的报名号参加海选。

现场报名,可到天音琴行、星美CC PARK营销中心,填写相关资料后,凭获取的报名号参加海选。

5.海选报名免费,初赛报名费150元/人,决赛报名费200元/人,重奏组按参赛人数收取费用。

6. 参加初赛的选手需按通知在比赛现场登记报到和抽签,准备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两张,2寸白底免冠照两张。(注:不到现场确认报到视为参赛无效)

7.比赛组委会咨询电话:0734-8848123/8138123

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

初赛奖项设置:

各组按照比赛成绩分别设置以下奖项:

金奖 1名(证书、奖杯、奖励;获得参加复赛资格,有机会赢取日本音乐之旅)

银奖 2名(证书、奖杯、奖励)

铜奖 3名(证书、奖杯、奖励)

金银铜奖获奖选手指导老师获指导教师奖(证书、奖杯、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