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上渗水楼下愁 物业承诺放晴后修复

衡阳广电网  2015-11-27 09:04

[摘要] 近连绵的雨,让钟韶山感受了一把“屋外下大雨,屋内落小雨”的尴尬,他住在兰贵园4栋 301室

近连绵的雨,让钟韶山感受了一把“屋外下大雨,屋内落小雨”的尴尬,他住在兰贵园4栋 301室,并非顶层。钟韶山怀疑,家里漏水与楼上有关,我们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钟韶山:"漏水当时没有那么厉害,当时我们就找了开发商,开发商就说过两个月来,我就说可以,他说来我们就遵守他的意见。后来一直没来,去年我们又找了他,他看了一下又说过来,又没来。"

钟韶山介绍,自己家的楼上的401房并没有装修入住,他怀疑当初楼房的防水可能就存在问题。钟韶山说:“木板这些东西已经霉化了,沉下来了,6厘米的板子全部沉下来了。”

为此,钟韶山曾多次和物业以及开发商沟通,对方也承诺尽快派人解决,可如今漏水已经造成了损失, 他希望开发商能够解决好防水问题并赔偿自己的损失。

钟韶山:“我主要要开发商帮我们维修,把我这个顶要全部换了,不可能这个样子。”

记者随后陪同钟韶山一起来到了物业服务中心,物业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派人去楼上的401查看 ,找到问题的根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01号房的楼层主排水管道破裂,常年积水造成的积水下渗,才造成了钟韶山家的漏水。

兰贵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后就会来,什么时候,天晴的时候,这下雨不好搞。"

物业方表示因为下雨,如果这个时侯做防水和水泥封固很有可能会影响效果,他们会在这几天天晴后尽快解决钟韶山家的漏水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