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海兵市长视察衡州大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9:15

[摘要] 12月1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一行至衡州(农批)大市场进行调研。在视察过程中周市长详细察看衡州大市场提质改造工程,对市场方在改造工程中加大投入、提升市场档次,高标准建设各项设施特别是消防设施,给予充分肯定。

12月1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一行至衡州(农批)大市场进行调研。在视察过程中周市长详细察看衡州大市场提质改造工程,对市场方在改造工程中加大投入、提升市场档次,高标准建设各项设施特别是消防设施,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衡州大市场加快市场提质改造进度,进一步完善市场基础设施,做到消防达标,服务达标,环境达标,建设、打造成市场榜样;要拓展市场服务功能,确保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市、区政府及各部门要全力支持衡州大市场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并对市场配套停车场建设做出具体安排;要求珠晖区在市场改造同时加强周边环境整治。海兵市长特别关注农贸市场(厅)建设,表示,农贸市场事关每个人的生活,是重要民生工程,建设好农贸市场不仅是解决市民生活问题的需要,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

市领导张贺文、唐文峰及市各主管部门负责人、珠晖区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1

市场周海兵莅临衡州大市场展示中心

1

市长周海兵视察衡州大市场现场

衡州大市场座落于衡阳市珠晖区,北临湖北路120号,南临湘江东路95号,距衡阳火车站约500米,建筑布局为相互连通的8栋房屋。1、2、3、4、5、6号楼均为四层,总建筑面积为54000平方米。1号楼一层为农贸市场;其他楼一层以经营干货、农副产品、海产品、调味品批发为主;整个市场2~3层以经营五金、交电、电器、糖酒副食、日用品等品类为主,四层目前为小型仓储。

衡州大市场是一座集现货展示、仓储、物流、冷冻冷藏、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市场。尤其是采用全通车的立体交通楼,每一层设置U型车行通道,并与立体停车楼相连。衡州大市场从90年代初便在珠晖区开业经营,大部分商户均已在此经营长达二十余年,见证着市场的成长与繁荣,初步完成财富积累、实现了人生梦想。

从2014年开始,衡州大市场立志提供舒适、安全的消费环境给消费者,对市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扩宽通道、统一门头、消防提升、服务升级,将衡州大市场改造成现代化专业市场。衡州大市场改造、升级,迎合、满足消费社会升级趋势,市场将一跃成为现代化专业市场的标杆,为消费者、商家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经营环境及贴心的服务。

衡州大市场招商工作将于12月底全面开展,招商热线0734-866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