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专题研究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

衡阳广电网  2015-12-04 09:09

[摘要]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研究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

昨天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研究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转变思路,从根本上解决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形象。

听取各城区、园区及市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周海兵指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是重大民生工作,各城区、园区及市相关部门要把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要全面摸清现有农贸市场的底子,对每个市场规模大小、房屋产权租金业主、经营户多少及每户交纳费用等各方面情况要了然于心。在此基础上,要转变工作思路,按照“改一批、转一批、建一批”的方式,加快农贸市场的改造和建设,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水平。各城区政府要强力介入,主推政府自营和大型连锁店经营模式,规范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对现有农贸市场力争转为政府自营模式;因特殊原因一时不能转为政府自营的,加紧实行提质改造;新建农贸市场一方面要引进战略投资者建设,另一方面要做到农贸市场与直销店合理布局。各城区、园区要尽快出台农贸市场改、转、建实施方案,对每个市场逐一研究问题解决方式;市相关部门要加快制定农贸市场建设标准,确保高标准建设好农贸市场。

周海兵强调,要加强农贸市场管理,全面提升农贸市场形象。市相关部门要加快出台关于加强全市农贸市场管理办法,明确和规范市场经营主体;整合相关部门职能,开展联合执法。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取缔马路市场。要规范规划建设要求,新建楼盘要按要求配建农贸市场或超市、直销店,方便老百姓生活。

市领导张贺文、唐文峰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