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星璀璨 究竟谁夺得融冠业主才艺大赛桂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4:46

[摘要] 12月5日下午,第二届“我是融冠大明星”业主才艺大赛决赛在衡阳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厅完美谢幕。来自融冠水映豪廷、非墅、亲城的13个优秀节目参与后角逐,一起来感受这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艺术盛宴!

12月5日下午,第二届“我是融冠大明星”业主才艺大赛决赛在衡阳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厅完美谢幕。来自融冠水映豪廷、非墅、亲城的13个节目参与后角逐,一起来感受这场星光闪耀、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艺术盛宴!

在评委阵容上,本次大赛特意设置了专家评委和主办方评委,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在专家评委阵容,大赛特邀了原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音协名誉主席、国家二级作曲欧阳展之先生,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导演彭新社先生,市艺术研究所副所长、市舞协副主席杨灿女士担任,他们在舞蹈、艺术以及演唱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

主办方评委有融冠地产总经理助理余锋先生、融冠物业总经理刘宏城先生。

☀群星璀璨的才艺角逐

激情四射的广场舞、性感火辣的肚皮舞、动人心弦的歌声、神采飞扬的现场书法,还有少儿爵士、葫芦丝、架子鼓、黄梅戏………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带动了现场阵阵掌声!在场观众不禁为融冠业主的多才多艺和满满激情所感染!

同时,以5116票微信投票荣获佳人气奖

☀惊喜连连的现场抽奖

活动当天,除了观看精彩节目,到场嘉宾还能参与三轮惊喜大抽奖,扫地机器人、品牌微波炉、品牌取暖器等等丰富大奖都被幸运观众扛回家!满载而归!

作为融冠业主年度期待的盛会,此次才艺大赛,不仅给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和谐融洽的社区氛围,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融洽了邻里关系。

让爱承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