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廖茂雄到杨浦村新农村建设项目支持

衡阳广电网  2015-12-08 09:22

[摘要] 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政委廖茂雄前往衡南县泉溪镇杨浦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政委廖茂雄前往衡南县泉溪镇杨浦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廖茂雄听取了杨浦村新农村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各帮扶单位就如何抓好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并承诺将给予政策、资金、项目等帮扶和支持。
  廖茂雄说,新农村建设要统一行动,措施具体,加快推进。镇村干部要多在管理措施、体制机制上探索,将各部门支持的资金用好、用足、用出成效,让每一笔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要坚持从本地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当地党组织的作用,要从过去的“输血”变成“造血”,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突出种养殖业及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找准村民普遍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将民生问题解决好,带动当地群众发家致富,要通过改善农村环境,努力建设和谐秀美的新农村。
  衡阳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彭国平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