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问政追踪:雁峰拆除4000平米违法建筑

衡阳广电网  2015-12-10 09:21

[摘要] 雁峰区将拆除违法建筑的法律文书下达到位,依法切断水电供应

今年,本台《民声面对面》栏目第三期曾曝光雁峰区湘江乡东洲村的一栋违法建筑,电视问政之后,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协调会,并于11月2号对违法建筑实施拆除。

由于该违法建筑占地面积约800平米,建筑面积达4000平米,且存在时间长达5年,拆除难度较大。雁峰区将拆除违法建筑的法律文书下达到位,依法切断水电供应,并积极做好相关业主和涉及群众的思想工作,周密制订方案,组织骨干力量和设备,将该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我想依法依规拆除东洲村8组的违章建筑,是对全市人民的一个庄严承诺,更是对法治衡阳的一个有力诠释。”

今天上午,当事方业主方衡阳市嘉宏置业有限公司,特意制作一面锦旗送到雁峰区政府以示感谢。

衡阳市嘉宏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敏:“雁峰区委 区政府秉公执法 依法依规对4000多平米的违章建筑进行违法建筑 维护了我们公司的合法权益 我代表公司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