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二环路项目建设 确保如期建成

衡阳广电网  2015-12-17 08:56

[摘要]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二环路项目建设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二环路项目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形成项目推进合力,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二环路如期建成。

周海兵实地察看了二环路部分节点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市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商讨问题解决方案。据悉,二环路是我市城市级“两环四纵六横”骨干路网之一,也是衡阳“东拓南移、西扩北延”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全长36.5公里,路幅宽度60米,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65亿元。二环路本年度完成投资约16亿元,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24亿元,1—12标路基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各主要城区主干道跨线桥主体完成;衡州大道下穿正在加紧施工,明年春节前可望完成封闭段施工;东洲湘江大桥施工栈桥平台已完成100米。

周海兵指出,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二环路如期建成。要认真落实征地拆迁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项目用地需要;要加强部门与部门、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及时化解各类矛盾,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要按照拆建分离、专款专用的要求,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

周海兵要求,要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工程质量,将二环路打造成为我市城建项目的示范性工程,路基要夯实,路面要平整,桥梁要美观,隧道要明亮。项目监理要认真履行职责,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督查督办,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将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项目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对不负责任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问责、追责。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