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将水口山镇打造成全国经济发展强镇

中国衡阳新闻网  2015-12-17 08:57

[摘要] 抓住新的产业技改实施机遇,以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作为双核驱动,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强镇。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赴常宁市水口山镇,调研乡镇区划调整、工业园区发展及推进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等工作。他强调,水口山镇要以区划调整为契机,抓住新的产业技改实施机遇,以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作为双核驱动,打造全市、全省乃至经济发展强镇。

水口山松柏地区城镇化基础较好、产业关联度高、人口规模近10万人,在这次合乡并村过程中,常宁市撤并原水口山办事处和松柏镇,设立水口山镇,并确定了“将水口山镇打造成为宜居、宜工、宜商的百强小城镇“的奋斗目标。

周海兵察看了水口山民生搬迁工程、松柏工业污水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土壤污染治理工程、金铜项目、新园路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湘江保护与治理“一号重点工程”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水口山地区是全省湘江保护与治理的重点地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水口山地区“一号重点工程”推进情况。目前,相关项目正在按计划全面推进,但部分项目须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所有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务必坚持高标准,为全省湘江保护与治理树立样板和示范。

周海兵要求,工业园区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平台和支撑点,要强化项目支撑,强化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招商引资。金铜项目要确保本月底点火、明年3月试投产,瓦松铁路项目要如期推进,园区其它项目要加快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周海兵强调,水口山镇要以区划调整为契机,抓住新的产业技改实施机遇,以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作为双核驱动,打造全市、全省乃至经济发展强镇。要学习外地先进地区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搭建融资平台,创新融资方式,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一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当前,要重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旧城改造,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