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开放平台衡阳培训会议

————12月16日在西湖饭店成功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1:33

10月16日,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正式上线!房天下开放平台以用户为核心,以房地产全球化大数据为基础,为真正的房地产市场开放,以产品运营服务,全面进行互联网支持,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以此构筑良性循环、互惠互利的供应生态圈。

10月28日,东城国际作为家入驻房天下开放平台的衡阳开发项目,成功引领了潮流,带领了不少衡阳开发商争先加入“互联网+”的新时代。截止2015年12月16日,衡阳房天下开放平台已经拥有12个品牌开发企业,16个优质开发项目成功入驻,并且,越来越多的项目也即将加入开放平台这个大家庭。

光入驻开放平台是不够的,入驻只是步。真正让开发商用上这个产品,并喜欢上开放平台才是我们的宗旨。于是,衡阳房天下房天下,专门在12月12日安排了一场专门针对开发商负责人的一场“房天下开放平台培训大会”。

12月16日,周三上午,衡阳房天下开放平台负责人欧经理盛邀各大已入驻与意向入驻的房企负责人,在衡阳西湖饭店会议厅进行了一场详细的培训与解疑会议。

9点30分,各个楼盘的负责人都准时到场,会议准时开始。虽说是会议,其实更像是次交流的活动,对于房天下开放平台这新鲜事物,在培训之余,各品牌开发商负责人也互相分享了不少使用开放平台时获得的各种经验,也向欧经理提了不少意见与建议。

目前,房天下开放平台已经升级到beta2.0版本,功能已经高度完善,使用也更加简易好上手。新版房天下开放平台拥有以下功能:

1、楼盘信息更新

价格不准确?相册户型图片不清晰?直接自己动手修改楼盘信息,一个字:快!

2、楼盘动态/推广软文

工程进展、开盘公告、楼盘解析、价格变动、活动宣传,统统都可以直接送达精准意向客户人群。

3、房源销控管理

一键快捷生成所有房间,线上线下销控同步,实现房源网上直销,还有一对一的置业顾问服务。

4、客户喜好

从户型倾向、价格倾向、地段倾向等角度全方面了解您的楼盘潜在客户。

5、数据分析

碎片时间了解线上营销效果、竞争情报、数据换管理新房帮置业顾问,400/IM/访客量趋势可视化展示,给你更流畅的体验。

6、多屏互动

只需要在开放平台发布信息,即可在房天下PC/APP/WAP三块屏幕获得多入口矩阵式封锁意向客户,随手搞定。

如何申请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坚持”开发商免费使用、自愿申请、房天下审核“的原则,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可在本楼盘的房天下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点击”我是房企申请入驻“(见下图),或直接访问//open.fang.com/进入申请页,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申请,房天下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24内联系并确认,终该楼盘开放平台将给由开发商授权(盖公章)的工作人员开放权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