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房地产市场十二月第二周“热点”楼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0 00:00

[摘要] 12月第二周点击量TOP10的楼盘有:衡阳碧桂园(2157次)、东城国际(1431次)、融冠亲城(1176次)、中航白沙湾(957次)、湘水明珠(942次)、恒大绿洲(861次)、香江水岸新城、(828次)、恒昇中央公园(735次)、雅士林欣城(693次)、金钟时代城(678次)。

12月第二周点击量10的楼盘有:衡阳碧桂园(2157次)、东城国际(1431次)、融冠亲城(1176次)、中航白沙湾(957次)、湘水明珠(942次)、恒大绿洲(861次)、香江水岸新城、(828次)、恒昇中央公园(735次)、雅士林欣城(693次)、金钟时代城(678次)。

统计时间: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13日

本周榜单统计时间为2015年12月07日至2015年11月13日。正值购物狂欢节“双十一”结束,又迎来“双十二”,衡阳各楼盘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置业者的关注与亲睐。点击率榜单前10名,双十二期间都推广了楼盘的活动信息,很好把握了节日购房的高峰时期。

由此可见,前十的楼盘总有其突出优势,比如:大品牌,新的优惠活动,近期开盘,互联网新媒体的宣传力度加大等等。活跃度对楼盘受关注度有一定的影响作用。

“双十二”热点楼盘活动展示:

衡阳碧桂园 双12盛惠来袭0首付抢非毛坯教育地产

买买买!双十二来融冠亲城免费狂欢购物!

湘水明珠全款95折 三期江景现房26栋特惠清盘

中航白沙湾 买房就送车

东城国际 优惠两万元

恒大绿洲轻松抢购 首付1万起买房再送3万家私

雅士林欣城5期 89-124平米江景高层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