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中心医院扩建和市九中迁建项目

衡阳广电网  2016-01-05 08:50

[摘要] 要加快市九中迁建项目的建设,为全市新添优质的教育资源。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考察市中心医院异地扩建和市九中迁建项目。他强调,要以市中心医院新址为依托,打造全省领先的“医养结合中心”。要加快市九中迁建项目的建设,为全市新添优质的教育资源。

市中心医院异地扩建项目突出“医养结合”的主题,特别设置了老年养护院板块,建筑面积达9.8万平方米,设计中高端床位500张。周海兵称赞,市中心医院对养老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要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力度,将其打造成全省领先的“医养结合中心”,做成全省样板。

周海兵要求,市中心医院老年养护院的规划设计要进一步提高标准,扩大规模,建成全市支撑性的医养结合中心。在提高标准方面,做到既有医疗设施,也有自然风景。要将项目附近的奇罡山改造成公园,并入该医养结合中心。要对周边土地进行控规,在一期9.8万平方米的规模上,预留二期乃至三期用地,预留10到15年的发展空间。

周海兵指出,养老业发展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主要分为政府托底、社区日间照料和居家养老以及社会化集中养老服务三大板块。以市中心医院为依托,建设医养结合中心,是落实社会化集中养老服务的具体支撑,是难得的机遇,市直相关部门和雁峰区政府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市九中迁建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设计方案、招标工作均已完成。新址土地平整42万方的土方量已完成90%,周海兵要求,白沙洲工业园区要抓紧时间,在春节前完成土地平整,确保春节后立即转入全面施工阶段。

周海兵说,不断创造更多的优势教育资源,是我市教育发展的重要课题。市九中迁建完成后,将为全市增添一所优质的中学,要在软硬件两个方面,都做到高标准、高档次。要抓紧开展相关工作,精心设计好校园环境、组建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将市委市政府发展优势教育资源的战略落到实处。

市领导陈竞、胡水龙参加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