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结婚购房行骗 “高富帅”被起诉

解放报  2016-01-07 08:59

[摘要] 去年8月份,于小姐发现,在其帮男友“王进”支付了一部分买房定金后,男友竟消失不见了。

去年8月份,于小姐发现,在其帮男友“王进”支付了一部分买房定金后,男友竟消失不见了。日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被宝山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4月,于小姐通过网络认识了“王进”。“王进”自称上海人,父母住杨浦开鲁三村,自己在静安区有套600多万元的房产。两人很快热恋并开始准备婚房,看中了一二八纪念路昌鑫协和园一套318万元的房子,于小姐先帮“王进”垫付了房屋定金4万元给上家和房产中介公司。因为“王进”向于小姐借了钱,买房的定金也都是于小姐支付的,在于小姐的要求下,“王进”于2015年8月19日写了一张15万元的欠条,同时为了让于小姐相信其在静安区有房产,同时将房产证也给了于小姐。之后“王进”又称自己静安区的房子要卖需要聘请律师和找人担保,向于小姐借了5000元。但是在那之后,于小姐再也联系不到“王进”了。

后经侦查发现,“王进”的真实身份是周良,王进”“只是他用来行骗的一个虚假身份,而他的户口在2006年就迁至安徽了,没有工作,没有存款,更没有600多万的房产,房产证是在网上花钱找人做的假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推荐阅读:

买房 你可知这些地方无需计面积?

调查称全球贵写字楼大中华区占五席

1月家居需求进入淡季 促销力度不输十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