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装修2016年服务升级 补贴10%

房天下   2016-01-09 00:00

[摘要] 2016到了,新年新气象,想必大家都告别过去,焕然一新的迎接新的一年。

2016到了,新年新气象,想必大家都告别过去,焕然一新的迎接新的一年。除了新衣服、新面貌,不少人都想在新年住上新房。但无论新房老房,装修成了头等大事,但苦于自己对家装知识一窍不通,又要忙于事业、家庭,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跑工地,这该怎么办呢?

新年伊始,在已经服务了上万个家庭的互联网装修品牌——房天下装修,将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会员制”服务。在房天下电商平台完成房屋买卖交易的客户,将享受房天下装修带来的VIP家装体验。房天下装修北京分公司将成为试点城市,除了带来专业、靠谱的互联网家装之外,还为广大会员业主带来“会员专享”的给力优惠。

作为房天下会员用户,将专享由房天下集团10%装修补贴的优惠。而非会员用户,自2016年1月1日起,将不再享受装修补贴。除此之外,666套餐配置将在2016进行重大升级,免费3D全景效果图、免费升级主材、免费升级新工艺、免费空气检测、免成品保护费、免材料搬运费、免垃圾清运费、免费量房、免费验房等,让你惠享VIP家装体验。

免费3D全景效果设计,采用意大利设计室的3D渲图技术,该技术在当前的家装设计领域属于先进行列。不同于以往装修公司提供的2D设计图,高端的全景3D渲图技术,可以从家中不同角度进行配置和设计,从而保证了家中每个独立空间的交付效果预知。再配以细节无死角的软装效果,能百分百还原居家场景,让业主可以360°全景“预见”未来的新家。

大牌主材全线升级,久盛实木复合地板,防腐抗菌性能卓越,打造轻奢调,慢生活;友邦抗油污吊顶,抗UV,抗油污,不变色,不起泡;蒙娜丽莎QD柔画石系列瓷砖,柔光表面质感,减少视觉疲劳,大限度地营造出自然、舒适的空间体验;德国原装进口可耐美漆,墙面附着力强,抗污耐擦洗,防水透气,抗菌防霉。

套餐辅材也将从细节着手,对家装中的辅材如白胶、水管、线管、石膏板、电线、龙骨等,以低碳环保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要求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实现革命性创新。比如,白胶选用甲醛含量更少的龙马净醛白胶,甲醛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龙马净醛白胶创新的净醛净味工艺,能有效降低室内甲醛含量,使装修后不会留下刺激性气味。4.0套餐中选用的龙牌净醛石膏板,具有E0级的环保等级,不仅能起到很好的隔音、降噪效果,还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吸附率达到88%以上。

非会员业主,你是不是担心享受不了房天下会员制的交易闭环服务呢?不用担心享受不了升级版的666套餐哦,房天下装修将定期释放F码,非会员业主可以积极抢F码来获取装修资格哦,当然,用F码装修的用户,是和会员同样的“配方”,和会员一样的“味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