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衡阳房地产业界联欢会暨品牌楼盘颁奖盛典倒计时

房天下   2016-01-14 09:31

[摘要] 一大批具有标杆意义的开发企业、 项目为推动衡阳城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作为全城公认的具权威性、具公信力、高规格的奖项,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衡阳楼市梦想的力量,不仅凝聚着行业内地产企业领军人物及志同道合的城市建设者的力量,更是衡阳房地产市场迈向美好新一年的起点。

在距离品牌楼盘颁奖盛典还有一天的时间内,衡阳房地产行业内已经有包括东城国际”“融冠亲城”“70家衡阳房地产商,合富辉煌”“中原地产”“创赢地产”“元吉地产15家房地产代理机构,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衡阳晚报30家衡阳媒体确定到会。

据了解,“2015年衡阳房地产业界联欢会暨品牌楼盘颁奖盛典是衡阳主流网媒——衡阳房天下主办的房地产业年度盛会。房天下控股衡阳公司在举办地红旗大剧院已做好准备迎接各方来客本届衡阳房地产业界联欢会暨品牌楼盘颁奖盛典,既有衡阳本土笑星的激情演出也有对衡阳本土房地产更为新锐前瞻的思想碰撞,共同探寻新形势下的衡阳房地产可持续发展之道。相信本次盛会将为2015年衡阳房地产挥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支持媒体:(排名不分先后)

传媒广告:金钟传媒、时间永盛、天威传媒、旭龙广告、友联广告

电视台:衡阳电视台、衡阳都市频道、衡阳资讯频道

电台:FM101.8交通频道  FM105.4  

报纸:衡阳日报、衡阳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日报

平媒:品瑞杂志、雁城商讯、新视报、主流传媒

网媒:衡阳网、你好衡阳网、衡阳新闻网、华声在线、衡阳全搜索、衡阳生活网、衡阳家装网58同城、百姓网、窝窝团、美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