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流连忘返 房天下1月16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1-18 09:00

[摘要] 1月16日,历经两周时间筹备的房天下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如期发团。

1月16日,历经两周时间筹备的房天下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如期发团。此次看房团楼盘共有六个盘,分别是东城国际、佳源罗马都市、雁城国际公馆、美美公馆、金河湾1881、星美新外滩。此次看房团覆盖到了珠晖区、雁峰区、蒸湘区,可以说是照顾到了大部分网友的看房需求。因 此这次我们吸引了足足29位网友的到来。其中更有2组网友现场成交,6组网友成交意向强烈。

16日早上8点钟,我们房天下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就已经早早的来到莲湖广场的集合点。恰逢天气配合,在衡阳多雨的冬天难得没下雨,因此我 们的网友也是还没到8点半就已经来了好几组,更让人称叹的是网友的准时率都很高,这次我们准时9点钟发车,相当顺利。更加难得的是, 现在的返乡网友越来越多,这次就有好几组是这样。其中李先生就是刚刚从深圳坐高铁到衡阳,不顾旅途劳顿,一下高铁就和我们汇合,直 接跟着看房。

整个看房过程中大家很快就熟络起来了,一路上欢声笑语。房天下看房团选择的楼盘都是精挑细选的优质楼盘,由于此次看房团参团网友中 不少是返乡置业,他们时间有限,所以在每个楼盘往往都是非常用心地看与算价,不知不觉就一个多,这次看房团也被我们称为看得 用心的,购房意向强的看房团。

在此次看房团中,大家对每个楼盘都评价颇高,其中东城国际与金河湾1881由于品质非常出众更有房天下折扣,更是倍受关注。

新年将近,下期看房团将定在小年后的一天,也就是2月2日星期二。在下方报名框中直接可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