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财政部林业司莅临衡阳调研林业建设发展

衡阳广电网  2016-01-19 09:12

[摘要] 近日,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凡科军、林业处刘克勇处长一行在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及农业处、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衡阳开展林业发展情况调研。

近日,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凡科军、林业处刘克勇处长一行在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及农业处、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衡阳开展林业发展情况调研。

在重点听取南岳林场国有林场改革情况汇报后,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全省国有林场改革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凡科军副司长对南岳区国有林场改革在科学定性定编、完善社会保障、实行事企分开、落实民生政策和创新管理机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认为衡阳林场改革及产业发展工作是到位的,是成功的,希望通过改革,建立有利于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有利于改善生态和民生、有利于增强林业发展活力的国有林场新体制,为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保护生物多样性、建设生态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冒着寒风、迎着冰冻实地考察了南岳森林植物群落分布情况,察看了南岳林场护林点,了解南岳林场职工的住房、工资待遇、巡护方式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同时考察了南岳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站的选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竞,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委、南岳区人民政府、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林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