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农村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程

衡阳广电网  2016-01-21 09:04

[摘要] 相关功能设置等征求各县市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参加。

我市召开农村综合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就设计方案、相关功能设置等征求各县市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参加。

根据规划要求,农村综合公共服务中心是一个涵盖基层党建、公共基础设施、文化、民生等多领域的综合类大型项目,包含党员活动中心、远程教育培训中心、便民服务站、村民健身中心等设施设备,项目有利于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农村公共产品供给机制,解决农村当前养老、医疗、留守儿童教育等难题。目前,市级层面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争取2016年4月底开工建设。

邓群策说,各县市区要抓紧推进项目准备工作,利用国家推出有利政策的好时机,早日完成本级财政预算安排、相关审批手续、项目选址等工作,把农村综合公共服务中心打造成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城乡一体的标志工程,完善公共服务、增加农村福祉的民心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工程。各级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和项目实施上,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将这一民心工程打造成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样板工程。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录春说,项目设计时要防止出现两级分化现象,由市里统一牵头制定设计标准和方案,项目要做到既统一协调,又体现当地文化特色,要突出党建、便民利民、满足村民精神文化需求等特点,选址时要充分听取村民意见,避免项目成为政绩工程、无用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依法依规,不越权不越界,保证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