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城区新建6个规范砂场

衡阳广电网  2016-02-01 09:26

[摘要] 历时两年的衡阳城区非法砂场整治行动已取得显著成效。

历时两年的衡阳城区非法砂场整治行动已取得显著成效。在取缔工作完成的同时,6个新建的规范砂场已经全部建成,并有7条生产线投产运行。副市长陈竞昨天对金兰、藕塘等6个新建规范砂场运行情况进行走访,他指出,要进一步认识河道管理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采取得力措施,促使6个新建规范砂场的15条生产线全部尽快实现常规化运行。要进一步加大砂石市场的环境规范工作,加强河道联合执法和卸砂的规范管理。要尽快成立砂场管理公司,建立常态化管理队伍,使城区非法砂场整治行动的成效真正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