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海兵调度城区公共安全工作确保平安过春节

衡阳新闻网  2016-02-05 09:14

2月4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现场调度城区公共安全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夯实基础,确保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企业安全生产是全市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周海兵现场察看了衡钢集团生产情况,他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必须摆在企业头等位置。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种安全隐患;要科学制定安全生产预案,强化应急值守,一旦发生安全问题,必须按照预案要求,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处置到位。

雁峰寺是春节期间市民祈福的重要场所,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人员来此,确保雁峰寺公共安全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责任。周海兵沿着市民出行线路,踏勘了雁峰公园新建台阶和栏杆牢靠程度、路灯安装状况及游路改造情况,查看公共安全预案。他指出,要借鉴南岳公共安全工作的成功经验,指导雁峰寺公共安全工作。要科学组织交通,确保公园周边道路畅通和安全;要科学分流人员,防止发生踩踏事故;要严格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确保消防安全。

随后,周海兵来到衡阳火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在察看各项准备工作后,他要求,要严格把好车辆安全性能关、安全监管关、“三品”检查关,合理分流旅客,确保每个旅客安全到达;要加强各项配套准备,做好旅客购票、饮食、住宿、车辆换乘等工作,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周海兵强调,安全生产是政府的底线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坚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落实责任和措施,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条件。

市领导邓柯、周学农、刘正兴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