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批顶风抢建的非法建筑物被依法强制拆除

衡阳广电网  2016-02-05 09:17

[摘要] 西渡镇政府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依法强制拆除了西渡镇海垅村清水组

近日,衡阳县政府组织政法委、西渡高新区、国土资源局、城乡规划局、公安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和西渡镇政府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依法强制拆除了西渡镇海垅村清水组、清竹村决冲组和小井村东塘组村民非法抢建的10处违章建筑物,有力打击了非法抢建的违法行为,维护了法律的尊严。

据调查,西渡高新区核心片区和怀邵衡铁路西渡火车站规划后,规划区内的海垅村清水组、清竹村决冲组和小井村东塘组部分村民自去年8月份以来,在未经有权机关批准,未办理任何规划和用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用本组土地新建、改扩建住房,共有违法建筑8栋,非法占地1400平方米,严重违返了县城总体规划。国土资源局和城乡规划局发现后及时进行了制止,向他们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讲明了违法占地、违反县城总体规划的严重后果,并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违建当事人不顾法律威严、不听执法部门劝告,执意在集体土地上非法抢建房屋。在抢建过程中,国土资源和规划部门又多次到现场制止其违法行为,但当事人置之不理,继续违法抢建。这一非法占用集体土地违章建房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为维护法律、法规的尊严,衡阳县政府决定对这种非法抢建的违章建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经过一天时间的强制执法,共拆除违法建房6栋,面积720平方米,违法钢铁棚4处,面积690平方米。据现场指挥的该县政府领导表示,对于此类违章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