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终于等到你碧桂园翡翠湾五星产品发布会即将全城启幕

房天下   2016-02-19 10:30

[摘要] 碧桂园翡翠湾,为衡东有成就的让你定制五星级的家!

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五星级的家,不是所有的产品发布都能引起全城瞩目。当然,更不是所有楼盘都能匹配“至好”二字。碧桂园翡翠湾,为衡东有成就的让你定制五星级的家!

在万众期待下,碧桂园翡翠湾“五星产品发布会”暨“商家联盟启动仪式”即将于2月21日盛大启幕,在衡东体育中心将会给大家呈现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盛宴。届时,关于碧桂园翡翠湾五星产品以及至尊完美户型信息,会在当天逐一揭晓。

入湘11年,碧桂园不仅给湖南呈现了完美产品户型的典范之作,更是为湖南人民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豪居生活。千亿房企进驻衡东,从项目摘牌到城市展厅开放,再到五星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碧桂园从未让衡东人民失望。此次五星产品发布与完美户型首次曝光,地产业内人士与全体衡东人民都万分期待。

匠心地产行业24年,300个项目遍布海内外,服务300万业主。秉承为衡东有成就的人建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会上将有专业人士,对项目产品从强大品牌、地段、至美园林、完美配套、臻品、至尊礼遇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给你一个对五星产品的全面认知。

衡东史上庞大商家联盟合作,正式启动,数十家衡东高端商家助阵碧桂园,带您开启衡东碧桂园式消费新时代。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超低折扣遍布衡东。

到场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更可参与现场抽奖,万元品牌家电礼品抽到手软为止,超高中奖率,不是噱头,礼品摆在那里,就等你带走。震撼舞蹈表演,精美糕点美食,有吃、有喝、有玩、有看、有礼品、有大奖。还不快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