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国际开年红 “猴”厉害!

房天下  2016-02-22 09:33

[摘要] 2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喜气东城•元宵家团圆”主题活动在东城国际营销中心温情上演。

春节的喜庆还挂在心头,元宵的喜气又攀上眉梢。2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喜气东城•元宵家团圆”主题活动在东城国际营销中心温情上演,别出心裁的“福猴花灯”,具刺激的幸运大抢钱,幸福家庭团圆宴等多轮新年大礼抽取,更有专属订制元宵礼盒,近百到访客户在营销中心提前度过了一个和睦喜庆、吉祥如意的元宵佳节。

下午两点半,营销中心已经人潮拥挤,客户们利用巧妙的造型纸模拼接出一盏盏漂亮的花灯,点亮的灯光从镂空处映射出来,周围立马产生漂亮的小猴、福字光影,效果相当漂亮,提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灯,大家个个喜不自禁的称赞“猴赛雷”!

“今天周末,恰好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带孩子来参加制作彩球灯,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特别有意义。感谢东城国际提供这样的机会给我们。”现场一位业主王女士开心地向记者分享。

对衡阳人来说,春节过后重要的就是元宵节,按照中国民间的传统,十五日是一年中个月圆之夜,在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节日夜晚,天上明月高悬,地上彩灯万盏,人们观灯、猜灯谜、吃元宵,合家团聚,其乐融融。也因此,在当天的现场,东城国际安排了“江洋海鲜”价值2000元的幸福家庭团圆宴抽取,终来自9栋业主许女士成为幸运儿。项目负责人表示,东城国际一直着力塑造“家文化”,如今邻里如亲,人情温暖已颇见成效,安排团圆宴寓意和和美美、团团圆圆。

据了解,新春期间,东城国际成为全市访客到访火爆的楼盘之一。成功的活动运作以及超前布局新春返乡置业,可谓是东城国际今年新春开门红制胜法宝。同时,市场利好,物业的兑现以及一期入住业主优良居住体验形成的口碑传播为客户来访带来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在新春成交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同比增长40%,按照产品去化的日均速度,业绩成交量遥遥领先,东城国际一跃成为衡阳楼市春节销售明星。另据悉,尽管新春假期即将结束,但项目旺销势头依然持续。目前,东城国际2号栋83-129㎡生态阔宅全城热销中,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