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推进华耀城建设 尽快形成商业氛围

衡阳广电网  2016-02-23 09:33

今天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华耀城项目建设。他要求抓住关键和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商业氛围,打造衡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城市建设新的亮点。
周海兵实地察看华耀城相关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华耀城项目前期已取得土地2085亩,在建项目累计占地1169.91亩,总开发面积108万平米,已基本建成面积51万平米。2016年,M5、M6精品交易区即将投入运营,意味着华耀城将从开发建设+招商双头并重,全面过渡到开发建设+招商+商业运营齐头并进的局面。
  周海兵说,华耀城是我市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加快推进,不仅可以加快城区市场的改造升级,而且能提升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全力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合力将华耀城打造成一流的商贸物流中心。
  周海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抓住关键,抓住重点,加快推进华耀城建设,尽快形成商业氛围。要加快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围绕凤凰路、长丰大道的建设,尽快启动华耀广场建设及相关商业项目建设,并确保年内建成,打造衡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要从实际出发,结合管廊城市和海绵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华耀城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加快安置房、气象塔、停车场等配套项目建设,特别是气象塔要做好包装、亮化等工作,使之与华耀广场融为一体,提升广场形象,打造城市建设新亮点;要制定华耀城周边地区长远发展规划,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带动周边地区发展。
  市领导罗东海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