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规划局披露:雁峰区2-8片等7片控制性详细规划

房天下  2016-02-25 09:14

[摘要] 2016年衡阳雁峰区将如何规划建设?

2016年衡阳雁峰区将如何规划建设?雁峰区的城市交通、名城风貌塑造及生态保护等,将何去何从?且看衡阳市雁峰2-8片共7片24.43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编制完成,市政府已经依法审批同意。

控制性详细规划是城市规划部门依据城市的总体规划要求,对用地性质、使用强度及环境空间进行有效的控制与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既能够实现整体控制,又可以满足局部要求,具有宏观与微观的双重属性,本文对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城市规划用地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探讨。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要作用也随着城市规划管理的发展日益凸显。作为一项法定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成为我国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