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蒸水南堤手续不全建筑为何停不了工

衡阳广电网  2016-02-27 00:00

[摘要] 去年12月份,蒸湘区规划分局的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在西合铁路桥与蒸水南堤的交界处有一栋建筑物正在施工,由于相关手续不齐,执法人员当场要求施工单位停工。可是执法人员昨天再次到这里进行巡查时,发现该建筑物已经封顶。

去年12月份,蒸湘区规划分局的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在西合铁路桥与蒸水南的交界处有一栋建筑物正在施工,由于相关手续不齐,执法人员当场要求施工单位停工。可是执法人员昨天再次到这里进行巡查时,发现该建筑物已经封顶

在蒸水南边上,记者看到这栋两层楼高的房子已经封顶,现场堆满了施工材料,蒸湘区规划分局的执法人员介绍,这是蒸湘区环保局建的水质监测站,由于该监测站建在蒸水南堤上,一旦遇到汛期涨水时,这里将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蒸湘区城乡规划分局执法人员:“我们经过现场多次跟蒸湘区环保局联系,要求他停工之后把这里拆除,但是一直在施工,我们每次到现场来巡查,要求工人下来之后,等到我们走了,他们又在强行施工,反正多次阻止以后,他一直是在我行我素,把这个房子搞到现在这个程度。”

去年12月底,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这个在建监测站缺少相关报批手续,当时便去函蒸湘区环保分局,要求其停工。

蒸湘区城乡规划分局执法人员:“当时我们查处的时候,这个地方没有任何手续,而且在这个防洪内,也不允许存在这个建筑物。(等于是说不允许的)不允许的,(那他这个就是典型的违章建筑)违章建筑。”

随后,记者从蒸湘区环保分局了解到,这个水质监测站是由省环保厅科学论证后选的址,而相关手续正在跟衡阳市城乡规划局协调。

湘区环保分局负责人:“前两天就停下来了,我问了前一任局长,他说前两天就停下来了,(那这个你刚刚讲,在跟规划部门协调好之前是不会动工了是吧)对对对。”

作为政府职能部门的蒸湘区环保分局应该知道,任何项目的施工必须在经过报批之后才能动工建设,可现实情况却是蒸湘区规划分局在去函要求其停工后,其仍然在继续施工,大有将生米煮成熟饭之势,这种行为不能姑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