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暖花开 衡阳房天下2月27日看房团 落幕

房天下  2016-02-27 18:47

[摘要] 2月27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发团,携中巴一车满满48位看房网友启程到衡阳7个优质楼盘现场看房。此次看房团期间房天下网友当场成交两组,意向成交10组。

2月27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发团,携中巴一车满满48位看房网友启程到衡阳7个优质楼盘现场看房。此次看房团参团楼盘有东城国际、佳源•罗马都市、恒大绿洲、鸿都•英伦星海湾、星美新外滩、庆龙新视界、御江帝景。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到了更多的购房优惠,满足不同族群购房者的需求!此次看房团期间房天下网友当场成交两组,意向成交10组。

早上8点半,我们房天下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就已经来到莲湖广场的集合点静候网友。虽然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但清晨时分,大雾弥漫,我们的网友都能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着实令人感动。这次看房团准时发车,相当顺利。

站 东城国际

东城国际,时尚高端大盘,处处彰显贵族气息。地段好,入住率可观,是当之无愧的贵族大盘。网友对其印象 ,不少网友当场办理了VIP。

第二站 佳源•罗马都市

佳源•罗马都市让大家都很是震惊。网友纷纷表示几个样板间都太漂亮了,80多平米的样板间更是让网友流连忘返,肖女士和刘女士很是心动,当场就决定留下来,同时给自己丈夫打电话,要他们赶紧带钱过来买房,当场成交。

第三站 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房子销售十分火爆,只剩下6000多元一平米的房源了,网友纷纷表示有些许遗憾呢,应该早点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这样就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早日选到更心仪的房子了。

第四站 英伦星海湾

看房团里两对中年夫妻为儿子看房,双方都很是喜欢鸿都•英伦星海湾,相同的品味和喜好使他们熟络起来,在聊天的过程中一方还聊到了自己的女儿,双方家长互相留下电话号码,似乎要成就一段佳缘呢。来房天下看房团吧,一边看房还可以一边帮孩子相亲呢,这就是缘分啊。

第五站 星美新外滩

团里有一对年轻夫妻对星美新外滩非常满意,一路过奥莱小镇就表示非常喜欢这里的布置设计,很是看重它们的发展潜力。

第六站 庆龙新视界

庆龙新视界在衡阳以性价比著称,虽然价格并不特别低,可是赠送面积大啊,107平米的房子可使用的面积有135平米,多实在啊。正是这样的130%的使用率,赢得了不少网友的青睐。

第七站 御江帝景

在此次看房团中,大家对每个楼盘都评价颇高,其中御江帝景由于品质非常出众更有房天下 折扣,更是倍受关注。

房天下看房团选择的楼盘都是精挑细选的优质楼盘,由于此次看房团参团网友中几乎都是 次出来看房,热情很是高涨,在每个楼盘都是非常用心地看与算价,这次看房团也被我们称为看得开心的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