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耀城承接老旧市场整治搬迁 优惠政策“亮相”

衡阳广电网  2016-02-29 09:09

[摘要] 为建立现代商贸物流市场集群,加速推进衡阳商贸物流行业升级,投资超过百亿元的商贸航母——华耀城在衡阳落地生根。昨天(25号)下午

 

为建立现代商贸物流市场集群,加速推进衡阳商贸物流行业升级,投资超过百亿元的商贸航母——华耀城在衡阳落地生根。昨天(25号)下午,衡阳市老旧市场整治搬迁政策发布会暨华耀城项目推介会在广电中心隆重举行,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发布,吸引了来自珠晖区老旧市场的近千名商户热情参与。

珠晖区商贸市场集中区域,始建于上世纪80—90年代,经营户4139户。由于当时城市规划的局限性,以及市场品质和消防安全存在难以破解的问题,被列为全省区域性火灾隐患单位。该区域的整治搬迁,作为市政府2016年提质改造重点项目受到高度关注,而华耀城作为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承接地,也为搬迁商户提供了方便。

周楚政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老旧市场整治搬迁的承接优惠政策发布会,是专门针对江东片区8大老旧市场的商户举办的,目的是让江东市场的客户、客商朋友了解华耀城、认识华耀城、相信华耀城。"

华耀城占地总面积5000多亩,总投资超过120亿元。囊括了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服装鞋帽、小商品百货等20种业态的交易展示区,其完备的消防设施和仓储功能,成为吸引商户入驻的大亮点。作为衡阳老旧市场整治搬迁承接地,华耀城还出台了系列举措对接搬迁,如:对于如期搬迁的经营户推出“两免三减半”的优惠政策,对于购铺自营商户给予15%的购铺优惠并提供2000元至1000元/间搬迁补贴等,为了尽快形成浓厚商业氛围,华耀城还免除部分商铺两年租金物业管理费。目前,华耀城M5 M6商铺的销售,已经超过了80%,精品交易区即将投入运营。3月26号,3号馆服装纺织、5号馆小商品将盛大开盘

周楚政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速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华耀城)三年内全面建成,尽快形成浓厚的商业氛围,客商(进驻)今年我们试营以后。我们一定会加强我们后期的市场培育,和市场营运,让我们的客商朋友,进得来、稳得住、富得了。"

周楚政介绍,华耀城项目落地衡阳,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凡是省、市重点项目能够享有土地保障供应、开辟绿色通道、整合市场优先选择和资金支持等多项政策支持的,商户们在华耀城均可享受。华耀城将致力于打造成为衡阳物流业的新标杆,带动衡阳服务业整发展水平,助推我市第二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