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阳规范安置房全过程管理确保全部建成

衡阳广电网  2016-03-01 16:59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专题调度城区安置房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认识,增强责任感,规范安置房全过程管理,确保遗留问题安置房今年全部建成,确保在建城建项目与安置房同步建设、同步验收。

至2015年底,四个城区和“两区一园”共有225个征地拆迁安置房项目,现已建成项目127个,在建项目63个,拟建项目22个,待建项目13个。城区安置房建设已基本消化历史欠账,新增项目能及时开工,在建项目可按时交房,既有项目启动“两证”办理。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海兵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考验领导干部的民心和公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以工作任务完成赢得老百姓口碑。领导干部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要把党和政府的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做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当作自家的事情干好,在安置房建设工作中,就是要加快项目建设,保证拆迁群众尽早安家立业。

周海兵强调,要规范安置房全过程管理,严格落实征地拆迁政策规定,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严格落实资金封闭运行,建立专门账户,专款专用,对每个项目资金跟踪审计;严格落实拆建分离,节约建设成本,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落实资金拨付,每个项目征地拆迁资金执行“分户、分账、分进度”规定。要确保遗留问题安置房今年全部建成,确保在建城建项目与安置房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并把“两个确保”细化、量化,纳入各城区绩效考核范畴,纳入各市属公司年度考核范畴。

周海兵要求,要强化保障工作,强化问题整改。要加快完成前期审批工作,加快推进货币安置,加快遗留问题“两证”办理,加快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加强督查考核,以月督查、月考核、月通报的形式,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促进项目建设。要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开展专项整治,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形成安置房建设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市领导罗东海、唐文峰参加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