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节后衡阳楼市销售一路高歌

衡阳广电网   2016-03-04 09:09

[摘要] 销售人员甚至用“蒙掉了”来形容眼下的楼市。衡阳楼市现在有多俏?来看走访。

近楼市都是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千万级新盘瞬间被抢光、上海、北京房价迅速上涨等报道占据着媒体头条,在这股风潮影响之下,衡阳楼市在近期也刮起了销售风暴,各大楼盘探盘时,销售人员甚至用“蒙掉了”来形容眼下的楼市。衡阳楼市现在有多俏?来看目前的走访。

蒸湘区沿蒸水河畔数千米区域内,坐落着12座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楼盘,密度如此之大,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不过,从元宵节开始,每个楼盘都是人头攒动,销售不仅没有随着春节过完而减弱,反而看房、到访者日渐增多。

 置业顾问肖紫妍 :“按我们平常的一个客户来访量的话 多也就在10组到15组左右 在春节前后这些日子包括到现在3月份左右 我们现在每天有三四十组的一个来访量 可以说还是出现了一个购房高峰期来了。”

据衡阳房地产信息网签数据显示,近八天时间内,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854套,而在2015年同期,我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64套。

销售总监汪振业:“应该说元宵节之前卖得好 我们也在意料之中 但元宵之后这一周多 每天都十几套的这种走量出乎我们意料 我们都有点蒙掉了 太火了。”

置业顾问肖紫妍 :“很快 很快就能定下来 昨天看 今天就能定下来 如果看的房子满意 说不定当天来就当天定 这种客户非常的多。”

置业顾问肖蓉:“我有很多客户都没有买到房子 我自己都已经措手不及了 因为我很多客户 我让他们定他们说 才天看要再看一下 然后发现就是说还没来得及 我们的房子就已经被别人抢空了。”

一位购房者,从看房到订房,他花了不到一周时间,短期内定下买房大事,除了急需房屋自住外,多重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也是让他当下立马购房的不二因素。

购房者李剑 :“现在国家的政策比较好,这个房价也比较可以,所以我想在这个时候把它定下来。”

这股销售浪潮来势匆匆,在业界看来,跟目前政府大力推行去库存战略、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推动各种优惠等综合因素有关。在本轮楼市波动过后,市场也将回归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