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把握五大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新常态

衡阳广电网  2016-03-04 09:19

[摘要] 在听取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专题辅导报告后,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结合自身工作,努力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在听取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专题辅导报告后,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结合自身工作,努力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大家表示,李亿龙书记对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的细致解读,让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更加自觉主动地将五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

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 向前:“ 我们的旅游工作 就是要坚持中央提出的五大新的发展理念 发挥我们旅游业 在新常态下拉动消费 带动投资的引擎作用。”

如何选拔任用适应新常态、善谋“五大发展”的干部,如何换出一个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好队伍,这对基层纪检、组织部门提出了新要求。

珠晖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 阳丽红:“作为纪委书记来讲 马上面临新的换届 我们一定要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些新理念 新要求 做好我们下一步的纪检工作。”

祁东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 统战部长  周志敏:“在新常态下  有的领导干部不愿为 不敢为 不会为的问题怎么解决 我觉得李亿龙书记把它讲清楚了 那么回去之后 作为组织部长 以后怎么把党员队伍 干部队伍 怎么教育好 怎么管理好 怎么监督好 应该会有更多的思路 更多的举措。”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和重大创新。市教育局局长周法清表示,推进改革对我市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既要应对挑战,更要把握机遇。

衡阳市教育局局长 周法清:“特别是供给侧改革将对教育事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我们就是要抓住机遇 深化教育改革 提高教育质量 服务衡阳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