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强征地拆迁保障 滨江新区创造“珠晖速度”

衡阳广电网  2016-03-07 09:02

[摘要] 滨江新区启动建设以来,珠晖区切实加强优化协调,追求项目建设的“珠晖速度” 。

滨江新区启动建设以来,珠晖区切实加强优化协调,力求征拆速度快、建设环境优、企地关系好,追求项目建设的“珠晖速度”。

站在滨江新区的一处制高点向下俯瞰,路网格局已初步显现,滨江新区耒水以北的14条道路工程全部开工。其中的湘江东路全长2.32公里,道路沿线设置1个地下行人通道、3道涵洞

滨江新区第二项目部副经理  任爱虎:“现在目前湘江东路左幅已经全部通车 等到今年年底 就是全线达到验收标准 全部通车。”

湘江东路大的难点在于拆迁量大,涉及茶山坳镇、和平乡2个乡镇8个村的8个组,其中还包括墓地、鱼塘、临店等相关设施。为破解难题,珠晖区及相关乡镇与项目部大力协同配合,多次召开征地拆迁推进会,走村串户地做思想工作,为施工进度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滨江新区第二项目部副经理 任爱虎:“通过各级政府及相关的部门 密切协同 保障施工现场的进度 到目前为止 湘江东路是整个(滨江新区)路网建设当中推进快的。”

滨江新区项目自2013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已累计征收土地1.2万亩,完成总任务量的96%。完成房屋征拆签约2542户,已拆除2464户。整个滨江新区已完成城市段拆迁量的98.5%,农村房屋拆迁量79.5%。

同时为确保被拆迁户能早日搬入新家,珠晖区把安置房征地拆迁协调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安置房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新华五四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其中两栋安置房正在进行封顶作业,项目经理曾龙介绍,新华五四安置房项目总共有24栋,自2014年8月开工以来,已经有8栋主体竣工,其它的也已经进入基础建设阶段,24栋安置房全部开工。

滨江新区新华五四安置区项目部项目经理 曾龙:“我们计划在今年的10月份交房 可以让批住户全部入住 其它的在建的工程在年底全部完成主体施工 //(让)被安置的老百姓能够顺利地入住。”

截至目前,整个滨江新区安置房建设推进平稳,茶山安置点正加紧土方、场地平整等基础工程;江东安置点一期已在2015年4月封顶,现正在进行水电安装即将交付,二期也已开工,滨江新区的各项建设得到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