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世界都在帮你买房你还在傻傻的等降价?

房天下   2016-03-11 14:44

[摘要] 首付给你降了,利息给你降了,现在连契税也给你降了,全世界都在帮你买房,你还在傻傻的等降价吗?

从步入2016年的那天起,很多人都在问今年的房价趋势是什么样的?业内有这样一种声音,说2016年买房一定是个大趋势。目前买房,20%的首付,公积金利率3.25%,商业贷款4.9%左右,可能2016年还会有两到三次的降息降准窗口;对于刚需族来讲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杀伤性武器。再综合社会闲散资金和人民币贬值等问题,很多人预测一二线城市房价不会降,三四线城市买着住没问题,房价不会暴跌不会降。

从2015年至今,诸多利好政策频出,今年春节过后,一线城市房价暴涨,种种迹象表明,衡阳也即将搭上“涨价”末班车。首付给你降了,利息给你降了,现在连契税也给你降了,全世界都在帮你买房,你还在傻傻的等降价吗?

“雁城·国际公馆”是由湖南三鹰地产斥巨资打造的衡阳高品质精品楼盘,项目位于衡阳发展潜力无限的城南核心白沙洲片区,北起奇峰路、南临幸福河、东靠桐桥港湿地公园、西接白沙大道,便捷连接南岳机场、高铁站、高速路、市中心及各类商业行政要点。小区设有3000平米的高尔夫推杆练习场及三片网球场等,使得“雁城·国际公馆”成为衡阳高尔夫生态社区,独享优质的高尔夫资源。

3月成交可以享受以下政策:1、购房无忧,低首付:浓情三月,购房首付低至二成;2、邻里无忧,老友为邻:盛世新年,老带新三月新春, 9000元奖励加码;3、政策无忧,低契税:洪福迎春,政府 政策支持,首套房契税降至1.5%;4、居住无忧,送家电:金猴送财,3月成功认购客户赠送全屋家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