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东海深入雁峰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衡阳广电网  2016-03-14 09:12

[摘要] 深入雁峰区调度白沙片区城镇化建设和东洲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东海率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重点办、市水利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雁峰区调度白沙片区城镇化建设和东洲岛项目建设。区委书记邹致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等一同参加。

在规划总面积约3千余亩的白沙洲片区城镇化项目现场,罗东海指出,要利用城市水系和绿地景观,形成蓝绿交织的海绵系统。他强调,片区建设要合理规划,统筹建设,加快进度,综合调配绿地规划,形成整体效果,并注重完善各项居民生活配套设施。沿江风光带建设要“路”“”一体,以休闲、观光为主,为市民休闲旅游增添好去处。

随后,罗东海一行乘船到东洲岛,实地察看东洲岛项目建设情况。“船山书院的国学讲堂能容纳多少人?”“目前还有哪些难题?”罗东海一边听取市水利投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察看东洲岛上船山书院、罗汉寺、风情水街等项目的效果图。他指出,岛上建筑要进行统筹规划,建筑面积要严格控制,要塑造以东洲岛为核心,以湘江东、西两岸为两线的“一核两线”景观带,形成整体效应,形成区域性的景区。同时,一定要做好岛上的千年古树——五指樟的保护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