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淡定!东城国际《百万让利大抽奖》第四轮结果公布

房天下  2016-03-18 11:01

[摘要] 3月12日,东城国际举行《百万让利大抽奖》活动第四轮轮奖抽取,引发现场高潮。

3月12日,东城国际举行《百万让利大抽奖》活动第四轮轮奖抽取,引发现场高潮。当天下午,10名入围抽奖资格的业主先后通过抽签自摸的方式抽取个人奖项,来自3号栋的业主宋先生拔得头筹,获赠价值12万元的独立车位!

让利百万,诚意十足

下午15点,抽奖活动拉开帷幕。经过之前三轮大抽奖的洗礼,业主们对百万让利大抽奖已经相当熟悉,所以玩起来驾轻就熟,再上的中奖率,大家热情空前高涨。业主杨先生兴奋地说:“没想到买东城国际的房子,还有十分之一概率抽车位的惊喜,太豪了”。

由于一等奖得主迟迟未诞生,现场气氛一度陷入紧张与轻松的循环圈,终一直特别淡定的3号栋业主宋先生抽出一等奖。

据了解,新购买东城国际房源并达到一定标准条件的客户均可获得抽奖资格,赢取高价值12万的独立车位机会。活动自推出之日起,丰厚的奖品及优惠就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业主们更是在充满悬念和刺激的抽奖氛围中感受到东城国际让利回馈的诚意。

东城国际:品质成就品牌

东城国际坐落于武广酃湖板块核心地带,自入市以来,一直秉承打造精品的品牌战略,在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配套物业管理等方面坚持“适度超前、品质过剩”理念,保证了产品的高水准,赢得众多衡阳人的信赖与赞誉,获得“2015具人气楼盘”、“年度影响力”、“品质标杆”、“值得信赖品牌开发商”等多个奖项,在年初荣膺衡阳市珠晖区2月住宅销冠,全市前八。

项目现阶段,一期入住,二期现房,三期热销,83—141㎡湖景准现房完美呈现!买房抽车位,可办装修贷!东城国际,私享酃湖滨水景观,畅享“生态、健康、养生”的有氧湖居生活,奢阔不言而喻。据悉,酃湖公园将在2017年6月完成建设。详情请联系湖景热线:0734—3399999。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东城国际还将开展一系列回馈活动,把“让利”用真诚回馈的方式传递给每一名支持东城国际的人。

获得第三轮东城国际“百万让利大抽奖”十大奖项的客户名单公示如下:

附:

《百万让利大抽奖》参与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