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耒阳市] 切实做好历史文化场所的提质改造

衡阳广电网  2016-03-21 09:08

[摘要] 刘革生指出,这些文化场所承载着市民的城市记忆,全市上下一定要秉着对历史负责、

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生率相关单位调度了环秀楼、古县衙等5个历史文化修缮项目建设。刘革生一行先后来到了环秀楼、古县衙、蔡伦纪念园、培兰斋、杜甫墓,现场查看了这些历史文化场所的保护管理现状,并详细了解每处的历史文化故事。

刘革生指出,这些文化场所承载着市民的城市记忆,全市上下一定要秉着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要切实做好5处历史文化场所的提质改造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发挥历史文化资源在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实现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实现更好地保护。

刘革生要求,要做好规划,各业主单位和规划部门要邀请懂规划、懂历史、懂文物保护的设计单位来设计,5月份之前要完成规划设计工作;要齐抓共管,发改、国土等部门要加强服务,优化办事流程,街道办事处要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切实维护好施工环境;要包装好项目,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部门要牵头抓好项目包装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市领导李云、王卿、孙琳等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