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规划局:珠晖区2-11片控制性详细规划

房天下  2016-03-22 14:43

[摘要] 珠晖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全区两厢提质改造 4614万元,衡州大道、湘江东路两厢旧貌换新颜,拆除防盗网44244平方米,改造防盗网23585.5平方米,拆除遮阳罩23951米

2016年衡阳珠晖区将如何规划建设?珠晖区的城市交通、名城风貌塑造及生态保护等,将何去何从?且看衡阳市珠晖区2-11片共10 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编制完成, 已经依法审批同意。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房子

控制性详细规划是城市规划部门依据城市的总体规划要求,对用地性质、使用强度及环境空间进行有效的控制与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既能够实现整体控制,又可以满足局部要求,具有宏观与微观的双重属性,本文对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城市规划用地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探讨。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城市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要作用也随着城市规划管理的发展日益凸显。作为一项法定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成为我国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珠晖区为衡阳市区“东大门”,因珠晖塔而得名,全区辖六个街道、两镇、两乡、五个农场,是衡阳市面积大、人口多的城区,1942年成立江东区,2001年由原江东区改名珠晖区,境内酃湖平原是衡阳的发源地。

房地产开发稳步增长。全区房地产开发 6.71亿元,增长2.9%。商品房竣工面积1351539平方米,商品房屋销售面积86888平方米。

珠晖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全区两厢提质改造 4614万元,衡州大道、湘江东路两厢旧貌换新颜,拆除防盗网44244平方米,改造防盗网23585.5平方米,拆除遮阳罩23951米,新增绿地23947平方米,墙面改造25700平方米,墙面粉刷66038平方米,规整管线8300多米。 约190万解决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沟不通、路不平、灯不亮”等民生项目,新做沥青5206㎡,硬化路面3320㎡,疏通下水道3161m,清化粪池257个,安装太阳能路灯27盏, 是苏州湾社区, 近30万元,油化路面3000㎡,新装太阳能路灯8盏,修复路灯3盏。 38.1万元对狮山路、建湘路进行全面修复,新做沥青路面2700㎡,修复砼路面下沉700㎡, 39万元对蔡家皂到飞机坪一带,进行修复提质,部分路段拓宽1.5-2米,修复砼1802平方米。全区城镇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

2016年珠晖区开工建设项目:

房子

房子

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