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化平安、法治建设 创建全国综治 城市

衡阳广电网  2016-03-23 08:39

[摘要] 衡阳市综治委2016年度 次全体会议暨全国综治 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衡阳市综治委2016年度 次全体会议暨综治 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邓群策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创建“综治 城市”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作用,深化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为全面小康衡阳营造安全、稳定、法治的社会环境。

邓群策指出,当前衡阳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和社会转型期,需要稳定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和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综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管好人,各单位要做好对自己辖区人群的排查工作,对重点工作对象要进一步深入排查和登记,建立社区实有人口动态数据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管得好”。对公共场所、居民住宅、单位庭院、商业门店等要加强监控系统和联网报警系统建设,加快治安防控网络覆盖和拓宽,进一步提升百姓安全感。同时,积极主动开展走访帮扶群众工作,听取群众意见,及时释疑答惑,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说,综治工作要完善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积极搭建跨地区协作平台,有效提升综治工作效率和水平。完善信访工作制度,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回访制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抓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市级完成4000个视频监控建设任务,各县市区完成城区和村庄主要路口视频监控建设任务。
  

 市领导王旭明、周学农、李平、彭国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孙承出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