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政策利好 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房天下   2016-03-25 15:26

[摘要] 目前许多人 担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火爆的楼市、 的房价、恐慌性的抢房现象,如果一直这样的“火”、“疯”下去,会不会直接导致房价泡沫破灭,会不会中国楼市重蹈日本覆辙。

目前许多人 担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火爆的楼市、 的房价、恐慌性的抢房现象,如果一直这样的“火”、“疯”下去,会不会直接导致房价泡沫破灭,会不会中国楼市重蹈日本覆辙。2004年-2016年中国房地产崩盘论”、房价泡沫“破灭论”的言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但是却没有发生。事实证明,中国房价从来不会听 、经济学家、学者、唱虚派的预测,完全是按照中国特殊的供需与经济运行规律,尽管是计划经济市场转入半市场经济,房价可能会依然上涨。

为什么房价未来可能会继续上涨?

1、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全面二胎已放开。

中国从毛泽东时代开始就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这导致中国变成了全 人口多的国家。这些人口在几年后恶性膨胀,过了20、30年后开始生儿育女,开始需要房子了。而这才发现,房子已经不够用了,因为人太多了。中国虽然实行了计划生育,但是由于惯性,人口还有20年的增长期,人口增长导致房价上涨。

而且因为中国人口逐渐走向老龄化, 采取了全面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家里添丁小房子必定不够住,换房买房在所难免。

2、城市人口增多导致房价上涨。

中国市场经济前,户籍都是固定的,还有些人被发放到农村去上山下乡。现在户籍政策一解除,有些人都不待农村了,这就使城镇人口增多了,城市人口增多了。

3、刚需旺盛导致房价上涨

现在为什么 人都关心房价了,因为人人对它有需求。如果房价过高了,人们就不会买了,市场饱和了自然也就平衡了。如果有市场,人人都需要,那房价一定会继续涨。

4、土地不可再生。

土地稀缺导致房价上涨。中国虽然地广,但是适宜人们居住的地方太少太少, 人都想在这些地方有容身之所。西部是高原和沙漠,北方多风沙,中部多山,东北多山地,南方多丘陵。只有沿海地带或者大河大湖 的平原才比较适宜居住。

5、开发商技术革新导致房价上涨

没有任何一个开发商愿意造一个次品,房子越造越好,绿化、设计、保温墙、物业管理等等这些导致次品房越来越少。

所以,要买房的朋友们,赶紧出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