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风细雨 衡阳房天下3月26日看房团 落幕

房天下  2016-03-26 21:52

[摘要] 3月26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发团,携中巴一车18位看房网友启程到衡阳5个 楼盘现场看房。此次看房团参团楼盘有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东城国际、湘核•林语、融冠•亲城、鸿都•英伦星海湾。此次看房团期间房天下网友现场成交一组,意向成交6组。

3月26日衡阳房天下看房团如约发团,携中巴一车18位看房网友启程到衡阳5个 楼盘现场看房。此次看房团参团楼盘有中国铁建•金色蓝庭、东城国际、湘核•林语、融冠•亲城、鸿都•英伦星海湾。房天下为购房者争取到了更多的购房优惠,满足不同族群购房者的需求!此次看房团期间房天下网友现场成交一组,意向成交6组。

中国铁建•金色蓝庭在衡阳以性价比著称,大品牌,低价格,好户型。由于品质 出众更有房天下相约折扣,更是倍受关注。

第二站 东城国际

东城国际,时尚 大盘,处处彰显贵族气息。地段好,入住率可观,是当之无愧的贵族大盘。网友对其印象 ,不少网友当场办理了VIP。

第三站 湘核•林语

湘核•林语让大家都很是震惊。网友纷纷表示小区的樱花开的太漂亮了,一片春的气息。样板间都很漂亮,赢得了网友的集体赞赏。

第四站 融冠•亲城

看房团里四组网友很是喜欢融冠•亲城,看到房源所剩不多,对着销控表仔细挑选房源,生怕被抢先一步。置业顾问热心详细解答网友各种问题,态度极好的,感觉很温馨。

第五站 鸿都•英伦星海湾

多位网友有自己的意向楼盘英伦星海湾,于是与工作人员相约时间到达楼盘会合。这位小萌孩网友很是乖巧,不乱跑也不吵,手里提着安全帽仔细听着沙盘讲解的样子可爱极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